narcotic

【魔道祖师】对象迷上打游戏怎么办

内含忘羡,曦瑶,追凌,薛晓。
【对象迷上打游戏怎么办】

【忘羡】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蓝忘机看着正抱着一个笔记本电脑玩的高兴的魏无羡。
“魏婴,你在干嘛?”
“刷本。”
“...该睡觉了。”
“恩?还早啊,别急,我先升个级。”
“...”
“蓝湛?你困了吗?”
“我说,该睡觉了。”
“...???”
魏无羡看着自己的电脑被某人拿走,然后某人一把拉过他回了卧室。

                  【玩游戏有我重要?行啊你魏远道。】

【曦瑶】
瑶瑶受魏无羡的影响,也开始玩起了游戏。
很快他就迷上了这款游戏。
每天都在玩游戏。
蓝曦臣看着他,皱了皱眉。
瑶瑶最近...都不理我了。
“游戏很好玩吗?”
“好玩啊,二哥你也来玩吧。”
“不了,我看你玩。”
“...二哥,一起吧。瑶瑶教你。很简单的。”
“好。听你的。”
“二哥最好了!”
   【只要你高兴,我可以陪你玩一辈子的游戏。】

【追凌】
“金凌金凌。”
“啊?”
“你看,这个角色是不是跟你超级像!”
“...哪里像?”
“你看啊,他眉间也有丹砂,诶诶,你看这衣服!”
“...蓝愿。”
“恩?”
“你等着。”
“...啊?”
一会儿...
“啊啊啊仙子!!!你不要叼我的电脑!!!”
“仙子!!!松口!!!这不是吃的!!!”
“...我的电脑...”
“好了,现在电脑没了,可以和我一起去遛仙子了吧。”
                   【哼哼,再这样我就让仙子咬你!】

【薛晓】
“薛洋。”
“恩?晓道长有何吩咐?”
“听说你近来...迷上游戏了。”
“啊,是。游戏啊,那可是个好东西。”
“...有那么好玩?”
“当然了!那可真是绝妙啊!”
“...”
“不过...”
“恩?”
“游戏哪有你重要?”
“...”
“你说是不是?晓道长?”
       【对我来说,你是最重要的。谁也比不上。】

评论(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