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otic

【魔道祖师*追凌】思追小可爱的告白。

这是来自思追小可爱的炒鸡可爱的告白。

咳咳,你们好啊,我叫蓝思追,我是姑苏蓝氏的弟子。在我小的时候,是含光君把我带回了云深不知处。
我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但是当我看见传说中的夷陵老祖魏前辈还有鬼将军温宁时...我却感觉好熟悉。深入骨子里的熟悉。
不过这也不重要了,现在魏前辈已经成了含光君的道侣,而温公子也在云深不知处和我们一起学习。
刚开始是有点不适应啦,可是慢慢地就习惯了,温公子真的超级温柔啊。
我?我过得很好啊,白天练习法术,练习《问灵》,偶尔和温公子一起帮含光君喂喂那一群小兔子。嘿嘿。
金凌?为什么要提他啊?
他不仅是江家主的亲外甥,也是魏前辈的外甥啊。你们不是知道嘛!
什,什么啊!我和金凌哪有那种关系啊!不要胡说!
......既然你非要这么说...没错,我就是喜欢金凌。怎么了?
金凌他...可是我的心头宠呢。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