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cotic

【魔道祖师*曦瑶】

瞎胡扯哈哈哈

蓝曦尘走进这个无比熟悉的地方。他看着面前倒地的观音像,一言不发。这么多年来,他每天都要来上一次,也不知他是怎么和蓝启仁说的。
蓝曦臣的手缓缓抚上了自己腰间别着的朔月剑,一遍又一遍来回抚摸着剑把上的同一个地方。因为那里...被蓝曦臣刻上了一个‘瑶’字。
他将裂冰萧放到唇边,一首曲子悄然出现。那是金光瑶平日里最喜欢听他吹奏的曲子。
“阿瑶,我以前说要为这曲子取个名字。可是一直想不到合适的...这是昨天和忘机魏婴一起喝天子笑的时候偶然想到的。”蓝曦臣道。
“我将此曲命名为,夕谣。”说着,蓝曦臣缓缓跪坐在了观音像的脚边。
夕谣。
曦瑶。
蓝曦臣和金光瑶。
“我真希望当初你没有推开我。”
“这样...我就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不过你放心吧,我在一天,就会护金家一天。而且金凌他现在已经在很努力的学习了,何况还有江澄跟魏婴在,他会成长的很快的。”
“感觉冷吗?如今...已经是腊月了呢。”
“大哥没有像以前一样揍你吧?大哥其实并没有一定要杀你...瞧我,说些什么呢。”
“阿瑶...很孤单吧?阿瑶别怕,二哥会明天来跟你说话的。有二哥在呢。”
“二哥好想你啊...”
“阿瑶...如果有一天你也像魏婴曾经一样回来的话,一定一定...一定记得要来找二哥啊。二哥,一直等着你。”
蓝曦臣吹奏起了‘夕谣’。一遍又一遍。
傍晚,下起了雪。
纷纷扬扬的雪花不知怎么飘了进来。
“阿瑶,你曾经跟我说过,你喜欢雪天。所以每一次下雪你都会拉着我去看好久。今天终于又陪你看了一次雪。喜欢吗?”
蓝曦臣盯着观音像正出神。
“二哥。”
蓝曦臣愣了愣,道:“阿瑶,看来我天天念你都念出幻觉了...”
身后却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笑声。
蓝曦臣怔住了,缓缓回头。
还是那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容,熟悉的眉间一点丹砂,熟悉的佩剑恨生......
“二哥...阿瑶也想你了。”

评论(2)

热度(41)